gosouth.sb@gmail.com

(02)2218-2254


最新消息

111年反毒有功人士專訪-國紹基金會

 

單元介紹

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的英文名稱取名為“Go-South Urological Research and Education Foundation”,除了取其英文之諧音之外,因為本島醫學及公衛的發展向來北重南輕,本會雖設立於臺北縣,也冀望向中南部提供醫學與公衛新知之意。另恩主公醫院曾代訓越南醫師與護理人員數十名,他們的醫療程度與本地相比,約落後我們20至30年之遙。也許,將來本會也有可能向東南亞,甚至至南半球國家提供國際性醫療協助。這正是國紹基金會立下的長遠目標和期許!

國紹基金會以關愛孩子的初心,連結相關的資源共同守護校園與社區,運用閱讀推廣的方式,協助孩子擁有拒絕毒品的能力與信念

 

連結網址

https://www.ner.gov.tw/program/5a83f4eac5fd8a01e2df01d9/628c31a89ceff80007ac4ec5

 
五大志業

.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